别再问我是谁了

我爱emiya!!!!!

因为saber们我有点想日狗【不不不汪酱我什么都没说】

新人入坑1个月了,一个saber阶职都没有,3星的都没有!!!!我真的……养得起……你们啊……【无力无力】【躺平】           saber们……                           saber啊……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能放弃!!!如果这个月能抽到一只3星的…………                               我要开长篇来放飞自我!!!!…………       大家快来祝福我吧呜呜呜呜…………【跪】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