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问我是谁了

我爱emiya!!!!!

【红茶性转·fgo】咕哒子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抽到了妈妈·1

  粮吃的满足了再来搓个文……
  【再次申明:这是个小号,15号左右我要换回大号的,文会接着用大号发的】
   
那么废话少说了我直接进入正题了
天雷滚滚注意防护
新人,ooc严重见谅,欢迎大家捉虫
好久没看见女茶了所以来一发
大家一定可以看出我的诸多怨念的

   “前辈……”马修看着咕哒子颤抖着又捧出一小堆彩色石头,不禁开口劝到,“要不还是算了吧,下次再试试看。”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信这池子就这么绝情我今天就砸死了也要砸出一只sαber来!!!!!!!”咕哒子死命摇着头一脸视死如归的将石头“哗啦——”一声倒入池子。
   只见那些石头将水面溅出一个小小的涟漪后,水面开始发出荧荧的蓝光。

   一个四星礼装。
   一个二星垃圾。
   一只三星Laner——颜值真……
   一个三星礼装,怎么又是魔猪?迪卢木多前辈一定不想见到它。
   二星英灵——啊,安徒生呢。
   五星礼装。不过怎么又是那个神父?
   …………
   …………
   玛修站在一边看着池里飞溅出来的东西,在心里默默地估计着这发十连的价值。
   最后一个了——唉?!金卡的archer!!
   玛修小小的惊呼了一下。
   ——终于有从者可以接一下吉尔的班了吗?
   咕哒子原本黯淡的眼睛一下子又亮了起来了。
   两个人就这样死死盯着那团金光,看着被召唤来的丛者的身影一点一点的显现出来。
  
   
   先是垂到小腿的深红色的布料…………
   然后是有绑腿带的黑色紧身长裤…………
   “天啦真是太好了!!!!”咕哒子突然兴奋的一把抱住玛修,“真是天助我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辈?”马修一脸懵逼的看着咕哒子。
   这怎么了,虽然新成员是个四星从者对目前的他们是一大助力但也不至于高兴成这样吧?
   “唉唉马修你不知道吗只要妈妈来了saber们特别是吃货的阿尔托莉雅们很快就都会来了啊!!!!!”咕哒子搂着马修的脖子狂笑着解释到。
  

   …………妈妈?!
   没听错吗,前辈的母亲竟然是英灵吗?!怪不得我一直觉得前辈与众不同…………

   不知道前辈的母亲是什么样的呢?
   一想到这,马修不由得咽了口唾沫挺直了腰,看向显现出来的身影。
   那是一个美丽的白发黑肤的女性。
   与戴着黑色面具的卡米拉前辈不同,她的五官更为英气一点,衣着也没有卡米拉前辈暴露,是标准的为了战斗而制作的概念礼装,不过内层的黑色紧身的软甲和紧身裤将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完美勾勒出来,加上那长长的白色睫毛,硬生生又为她增添了一份妩媚。
   总之是个相当漂亮的美人呢,虽然看上去跟前辈差别大了……一点……不止……
   “咿呀呀呀呀呀???!!!!”
    正打量着新成员,还没让对方确定契约,马修身边突然爆发出一阵鬼哭狼嚎声。
  
   
    是原本很欣喜的咕哒子。
  

   咕哒子表示这太可怕了这个bug。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妈妈他,真的,变成了妈妈!!!!!

  
    哈哈哈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写了这么多红茶才出来,有一种一路回车键删完算了的感觉

   马修你一开始就搞错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呢

   系统bug?哪有那么简单

   
    晚安我要上床睡觉了大家

    最后祝大家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卡
  

评论(13)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